给小奥们的话——

嗨,各位小奥们,元旦快乐呀!
2018对我来说,不是过得多好的一年,但是因为有你们陪在我的身边,才让我还有勉强能过下去的动力。这风风雨雨的一路,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有意义;这对我而言动荡不安的2018,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不再那么孤独。
也许是命运,在我六七年前的那个夜晚、在当时我时隔多年突然梦到迪迦的夜晚起,我的生命就注定有你们相随,注定要你们成为我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,注定你们会是我一生所求所爱。
现在2018过去了,2019来临了,我知道,在我这新的一年,你们的音容笑貌、信念勇气,依然会将之贯穿。
我用我所有的浓烈、真挚、热忱、爱慕,祝福这善良的、纯真的、美好的、勇敢的你们,把未来的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幸幸福福。祝你们能够心想事成、万事如意!
最后,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来自宇宙远方的我的心愿,将我带往光之国吧!
爱你们的,jjh

PS图自己拍的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晴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