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挂人,石狮市华侨中学的

补充:
今天我和a聊天,聊到我帮她挂人这件事,a突然想起来关于凉的一件事。凉曾经说过一句话,a记不清原话是什么,只知道具体意思是↓↓
“nan jing da tu sha 死了30万人是好事,反正中国人口那么多,死了30万人也是帮中国减轻人口负担。”
我:?????????
我以为是a听错了,a坚定说她没听错,她不能把原话一字不差的背下来,但意思绝对是这样。
我:我tm?????
气到胸口闷疼想暴走骂脏话。
我rtmb的凉!真没想到居然有中国人能说出这样的话?!我祝凉原地爆炸螺旋升天 微笑.JPG
虽然这件事和a、凉之间的矛盾没关系,但我一定要把它发上来,让大家看看这种人都不算的chu sheng!
凉这就绝对不是单纯的人品有问题了!
——————
15059751234
↑被挂人的手机号
1228576539
↑被挂人的企鹅号
被挂者简称凉,我朋友是a
容我解释一下挂人原因。
a和凉是初中同班同学和好友,凉是学霸,英文科代表,因为自己成绩好就非常拽,不可一世,在班上人缘差,没人和她做朋友,只有a肯。
然后a成绩不好,但也不会太差。
凉就天天在她面前炫耀自己多么厉害,指责a没头脑,智商低。
a刚开始忍着凉,后来忍不住,和凉吵翻了。刚好班主任是英文老师,也讨厌a,就和科代表凉一起把这件事闹大,告知校方,不让a上学。
a的家人去找学校理论,学校理亏,不得不让a继续上学。
这件事后,a就和凉绝交。
有一次凉向a借涂改带,语气很差,a不借,凉就说a小气,说我们又不是什么敌人,至于吗。
还有一次,a和她的其他朋友去吃饭,凉硬是要和a他们坐在一起,a的朋友私底下问凉,大家都讨厌你,你干嘛还要和我们一起坐。凉说,你们不想和我坐,我想啊,我开心不就行了。
之后每次凉都和a他们一起坐。
a是真的恶心凉,但凉有班主任罩着,她不敢说什么。
之前a和凉没绝交时,因为凉嘴欠得罪其他班,被其他班教训,也只有a去安慰她,帮助她,万万没想到凉能jian到这种程度。
现在a因为这件事有了很大的心理阴影,已经在看医生了,但是凉和那个班主任还逍遥法外,那个班主任还被评选为什么校外优秀老师。
我后来才得知这件事,简直气炸。
那所学校是福建省石狮市华侨中学,以前叫做凤里中学。
班主任姓康,凉姓陈。
本来想通过法律途径,但是a的家人不允许,因为根本告不成。
所以无奈只能寻求万能的lof友,请各位帮帮忙,转发一下,你们只要用一秒,就可以帮我们很多♡♡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晴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